团学要闻


校团委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例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11日 发布单位:  团委

9月10日下午,我校团委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共青团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例会。校团委负责人陈细中,团委干事王晓婷、温伟伶、档案室王月琛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校级团学组织主要负责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学团组织负责人汇报了本部门上学期工作总结和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听取汇报后,团委负责人陈细中结合当前疫情现状,对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形势和任务进行了分析,部署了新学期学生工作,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建设政治可靠的学生组织;二是必须把握时代主题,建设砥砺奋进的学生组织;三是必须牢记服务宗旨,建设根植同学的学生组织;四是必须勇于自我革命,建设清新阳光的学生组织。
      此次会议为特殊时期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挑战。各部门表示将在校团委的指导下,根据本学期工作重点,积极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继续以身作则,努力为广大学生服务。

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