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创建清洁环境·爱我美丽校园--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美化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16日 发布单位:  团委

为营造一个美丽清新的环境氛围,呼吁更多的人能为校园环境的整治献出一份力,做一个具有高道德素质的大学生,11月8日,以“创建清洁环境·爱我美丽校园”为主题的美化校园活动在学院区域文化传承服务中心顺利开展,我院90多名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彻底清扫楼道、窗台、地板等每一处卫生死角。大家不怕脏、不喊累,认真仔细地清理污迹,充分发扬出了志愿者不怕吃苦、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大家的积极合作,共同努力下,区域文化传承服务中心被打扫得干干净净。

此次活动,不仅改善了校园环境,增强了全院师生的环保意识,从而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同时也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传递出去,呼吁更多的人从身边点滴做起,用自己的双手为校园带来一份洁净,增添一份美丽!


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8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