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2023 年公益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15日 发布单位:  团委

教育是民生之基。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双减”政策,有效推进大学生社区实践活动,发挥高校人才优势,发扬志愿服务精神,3月11日,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前往罗定泷江翡翠城、罗城街石围社区、罗城街区屋社区开展公益课堂活动。

本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要围绕课业辅导、民俗文化、创作艺术、科普教育、体育健身、劳动教育、安全教育等方面开展,包括舞蹈课、书法课、体育课、折纸课、黏土课、劳动课等,个性化的教学内容和多元化的授课方式获得了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公益课堂活动维持两个月,学校志愿者会分批次定期到社区开展教学服务。

本次活动的开展,使我校青年走进社会基层,了解社会实际、服务人民群众、增强时代责任、提高社会化能力,助力当地儿童健康成长,为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3年3月15日
图:校青年志愿者协会 文:邓嘉欣 审核:陈细中 审批:陈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