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重温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学校成功举办第十四届党团知识竞赛总决赛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11日 发布单位:  团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传承践行党的初心使命,6月10日,校团委名棣教学楼第二讲学室举行“重温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第十四届党团知识竞赛总决赛。校团委陈细中、温伟伶王晓婷三位老师及200多名学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总决赛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比赛共分为小试牛刀、争分夺秒、千钧一发、扭转乾坤四个环节。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经济管理系信息工程外语系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经济管理系1号选手钟丹丹同学以快速的反应力和丰富的党团知识储备,获得了本场比赛的“党团知识答人”奖。

​​​

陈细中老师作活动点评,希望同学们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不断学习拓宽党团知识领域,努力提高综合素质,赓续红色精神血脉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和执行力,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              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1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