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我校团委荣获“广东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13日 发布单位:  团委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和广东省学生联合会对2018-2019年度共青团领域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团委获“广东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赖育煌老师获“广东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校学生会获“广东省优秀学生会”称号,陈晓玲同学获“广东省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近年来,我校团委在省市团委和校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团的十八大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遵循“服从大局,服务青年、引领青年”的原则,紧密结合学校中心工作,强化思想引领、着力改革攻坚,进一步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

此次获评“广东省五四红旗团委”,既是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的鼓励。校团委将续坚持党的领导,明确方向、把握重点、开拓创新,推进我校共青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9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