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2023年平西支教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2日 发布单位:  团委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于3月17日前往附城镇平西小学开展以“爱心支教,传递梦想”为主题的平西支教活动,本次活动共30余名志愿者参与。

志愿者根据平西小学实际需求,实事求是,组织落实各项课程工作,从书法、美术、音乐、体育、手工折纸、科学常识等多方面展开教学,通过课程知识与有益身心的小游戏相结合的形式,寓教于乐,让小学生切实体会学习的乐趣,增强学习主动性、积极性。本次支教活动,得到了平西小学老师与学生的表扬、热爱。

通过本次实践,志愿者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基层一线,提高社会实践能力,练就自身本领,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3年3月22日
图文:校青年志愿者协会 审核:邓嘉欣 审批:陈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