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我校举办2018-2019年度大学生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05日 发布单位:  团委

6月 25日,由校团委主办,校社团联合会承办,各学生社团协办的以“颂扬社团奋进·迸发社联光采”为主题的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2018-2019年度大学生社团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学院名棣教学楼第一讲学室成功举办。校团委副书记陈细中、社联及各社团代表共 300多人参加活动。

会议对社团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优秀社团进行了表彰。获得优秀学生社团的分别是星海悦读社、书法协会、武术协会、思想政治理论协会,获得优秀艺术团队的是学院主持队,获得游园之星的是蓝天吉他协会和篮球协会。

随后,陈老师进行了总结讲话,并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 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最后,活动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了。

本次活动激发了学生社团骨干精英分子的热情,培养集体凝聚力,促进了校社团联合会和学生社团的交流,使校社团联合会和学生社团往更好的方向前行。

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9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