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校团委召开新学期校级学生骨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04日 发布单位:  团委

为进一步加强校级学生组织的引导,增强学生干部的使命担当,汇聚众智做好团建工作,校团委于2021年3月4日下午在团委办公室召开新学期校级学生骨干工作会议,团委全体老师和校级团学组织主席团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细中老师表扬了全校各级学生干部在寒假期间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继续用实际行动,在志愿服务中彰显青春底色。随后,陈细中就新学期工作重点进行部署,强调学生组织应加强内部建设,加强与各兄弟组织之间的沟通和联系,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同时,校级学生组织应做好思想引领工作,发挥好自身的“风向标”作用。今年正值“十四五”开局之年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要求学生组织应在日常工作中发挥好学生干部的作用,持续做好正面舆论宣传。进入新学期,学生干部们要调整好新学期的学习与工作状态,提高自身学习与工作效率,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学生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为我校新学期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陈浩鹏  文:温伟伶 陈细中 审核:何玉兰 钟灿权 审批:陈源)

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1年3月4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