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学校开展“敬老办实事·关爱老人心”敬老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20日 发布单位:  团委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1219日,由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主办,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敬老办实事·关爱老人心”敬老慰问活动在罗定市罗城镇平西村顺利开展

活动中,志愿者们向老年人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为老人们打扫卫生,与老人话家常,了解老人的日常生活及健康状况。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志愿者们奉献社会、帮助他人的服务意识。他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弘扬志愿者精神,用实际行动关爱老人、贴近老人、服务老人、造福老人,同时号召更多青年加入志愿服务的队伍,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效

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年12月20日

(图:校青年志愿者协会 文:温伟伶 审核:陈细中 审批:陈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