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团云浮市委到学校进行共青团改革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18日 发布单位:  团委

9月15日上午,云浮团市委副书记刘宇星带领云浮团市委学校部、罗定团市委相关负责人到校调研并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邹珣在书记办公室进行了会前接待,对刘宇星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交谈中指出,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力量。学校党委把青年大学生的培养作为根本任务、政治责任和工作主线,坚持爱国与爱党、爱社会主义相统一,站在理想信念的制高点上,教育引导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学校第四会议室听取了由校团委负责人就学生社团管理、学生会改革,共青团改革、青马工程等工作汇报。

刘宇星对学校共青团的相关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进一步深化改革攻坚、落实从严治团,强化自身组织建设和能力建设,切实发挥团员先进性,要推动共青团工作项目化、品牌化、阵地化,打造青年学生身边的共青团,使共青团成为青年学生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力量。

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