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学校举行2023年“弘扬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青年”学雷锋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1日 发布单位:  团委

为了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3月16日,学校联合罗定团市委、中国人民银行云浮市中心支行、中国银行云浮分行、云浮市公安局经侦支队、罗定市禁毒办、罗定市法院、罗定市道安办、罗定市卫健局、罗定市培英中专学校在我校举行“弘扬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学生书法作品展。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马若义教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莫秋婵教授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莅临活动现场。 

本次学雷锋活动项目丰富多样,包含大学生征兵宣传、心理咨询、禁毒宣传、法律知识宣传、反诈骗宣讲、义诊服务、义务理发、义务维修、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学生书法作品展等。

愿者们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广大师生纷纷表示,本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有利于他们进一步理解雷锋精神的永恒价值。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他们将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争做新时代好青年,做雷锋精神的传播者、践行者。

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3年3月21日
图文:校青年志愿者协会 审核:陈细中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