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顺利开展敬老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16年10月17日 发布单位:  团委

2016年10月-12月,由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主办,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以“扬爱老美德·塑良好校风”为主题的2016年下半年敬老慰问系列活动在附城敬老院及罗城福利院顺利开展。

一群本着奉献精神的志愿者们前往目的地安静的敬老院、福利院因为他们的到来顿时充满了欢声笑语。在敬老院里,志愿者们都积极为老人们打扫院子,脸上洋溢的欢快的笑容,他们也与老人们聊聊家常,讲讲趣事,使得院里的老人开怀大笑,整个敬老院里笑声不断,气氛十分融洽。在福利院里,老人们看到志愿者们的到来,脸上露出愉悦的表情。志愿者们首先携手为老人们的院子打扫。紧接着,志愿者们陪老人聊天,帮老人修剪指甲、按摩等。除此之外,志愿者们为老人们表演节目。最后,本学期敬老爱老活动在一张其乐融融的大合影中落下帷幕。

敬老爱老活动,不仅给老人们带去了暖暖的爱意以及关心,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而且提高了志愿者关爱老人的意识,同时也呼吁更多的大学生的加入到志愿者行列中来。

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6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