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校团委召开5月团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17日 发布单位:  团委

5月13日下午,校团委在团委办公室组织召开5月团学工作例会。团委书记陈细中、各系团总支书记及团委老师参加会议。

​​​​​​​

陈细中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明确表示,要始终保持先进性,扎根青年,从广大青年这片沃土中汲取养分、获取力量,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并牢牢扭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这一主题,团结起一切可以团结的青春力量,唱响壮丽的青春之歌。

会上,陈书记部署了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并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坚持政治学习,提高政治觉悟。随后,各系团总支书记针对前期工作进行相互讨论,增强各系的团学交流。

此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推进了团学工作的有效开展。

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2年5月17日

图/文:邓嘉欣   审核:陈细中  审批:陈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