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市扶合力·爱心汇聚” --我校开展第二届义捐义卖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09日 发布单位:  团委

为了提高大学生文化素质修养,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以及帮助更多需要温暖和关爱的人,3月30-31日,以“市扶合力·爱心汇聚”为主题的第二届义捐义卖活动在学院正门顺利举行。

我校学生以及附近居民纷纷整理自己闲置物品、书籍等进行义捐。扶贫协会会员对义捐物品认真登记、分类整理,再由市场营销协会会员们进行销售。在义卖爱心物品的时候,各摊位物品陈列整齐。摊位前的学生都尽力施展各自的才能,努力去吸引顾客,向他们认真推销义捐物品。虽然忙活了很久很辛苦,但大家都因能为爱心事业尽一份力而感到开心和自豪。

此次义捐义卖活动不仅锻炼和提高了学生的自我管理能力及自我组织能力,同时还培养了学生乐于助人、奉献爱心的美德,从而在校内外营造学雷锋、懂奉献、会感恩的浓厚氛围。

                  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9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