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校团委组织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心系儿童、爱心支教”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22日 发布单位:  团委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把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青年志愿者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贯穿始终,坚持把开展志愿服务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学校团委组织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于4月- 6月期间,对平西小学及附近留守儿童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心系儿童、爱心支教”活动。

整个系列活动主要以趣味课堂、美育共享、少年英雄人物故事会、家庭辅导、劳动教育等多种形式开展。参与活动的大学生志愿者精心策划、认真备课,并以饱满热情投入到系列活动中,截至目前,参与活动的大学生志愿者服务了300多名青少儿童。志愿者的辛苦付出在最后也取得了良好反映效果,深受孩子们喜爱,得到了开展单位领导、老师及家长的好评。

孩子们纷纷送出自己的小礼物给志愿者们表达他们的感谢,一幅自己画的画、一个手工作品、一个拥抱、唱一首歌......

学校团委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聚焦“学史力行——为群众办实事”,深入引领广大青年志愿者创新方式方法,把学习党史同志愿服务紧密结合起来,坚持不懈开展爱心支教活动,服务社会,服务乡村,服务群众,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提升育人成效,推动新时代志愿服务高质量发展。


 

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1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