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学校对云安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开展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29日 发布单位:  团委

为落实《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全口径全方位融入式帮扶粤东粤西粤北地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的通知》要求,12月27日,学校莫秋婵副校长率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云安区镇安镇中心小学开展对口帮扶交流活动,双方在学校管理、教学科研、文化美育、师资队伍、办学条件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研讨。云安区教育局李爱群副局长、镇安镇中心小学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学校捐赠了价值约5万元的教学物资,双方为“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实践育人基地”揭幕。

教学物资捐赠

实践育人基地揭幕

捐赠仪式结束后,莫秋婵副校长前往镇安镇河西小学进行调研,了解河西小学办学历史和师资情况等,为学校下一步做好精准帮扶奠定良好基础。

通过本次调研,学校将充分挖掘更多的资源与优势,积极行动,密切配合,为云安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教育管理和教育教学的指导和帮助。

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2年12月28日
图文:陈细中 审核:戴中伟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