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诵爱国之情•扬时代新风--我校举办第八届“新声杯”播音大赛总决赛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20日 发布单位:  团委

           为增强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弘扬家国情怀,丰富我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1115日晚,由学院学生处、校团委主办,校团委办公室承办的以“诵爱国之情·扬时代新风”为主题的第八届新声杯播音大赛总决赛在学院名棣教学楼第一讲学室成功举办。教育系杨冬梅副教授及约200名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比赛。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选拔,10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顺利晋级决赛。本次比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个人播音、搭配播音及现场抽签播报环节。在现场,各选手都充分展现了出色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很强的心理素质,使台下观众赞不绝口。经过三个环节的层层比拼,来自318语文教育2班的罗定攀最终以出色的表现夺得了桂冠。来自318语文教育2班的黄东胜则凭借迷人的声音质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最佳声线奖”。

回忆烽火历程,感受岁月如诗。今年我国迎来了令人振奋的70周年生日,在此我们用声音阐述了我们的爱国之情,弘扬新时代的朝气。此次活动的举行,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学生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给每一位拥有播音主持梦想的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

 

校团委

2019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