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我校举办2019年共青团员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26日 发布单位:  团委

12月24日,罗定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共青团员宣誓大会在名棣教学楼第一讲学室成功举办。校团委书记戴中伟、副书记陈细中、校团委办公室主任部、各系团总支主要学生干部及280名新团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宣誓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陈细中副书记宣读了新团员名单,随后,主席台上的老师及学生干部为新团员代表佩戴团徽和颁发团员证。在团委办公室主任李晓静同学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右拳过肩,以最响亮的声音进行庄严宣誓。新团员代表朱可欣同学和老团员代表莫李兰同学分别发言。

戴中伟书记作总结讲话,首先对新团员加入团组织表示欢迎和祝贺,强调了团员的权利和义务,与新团员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希望团员们在新时代树立远大理想,发扬“五四”精神,不忘初心,刻苦学习,发挥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胸前的团徽。

最后,仪式在全体人员高唱团歌中结束。

此次入团宣誓仪式团员使新团员们更加明确了身为一名共青团员应有的责任与义务,提高了我院新老团员的政治觉悟,增强了我院共青团员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身学习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添砖加瓦。

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2019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