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我校志愿者参加罗定市庆祝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22日 发布单位:  团委

9月20日,罗定市素龙街道凤塘村文化广场举办以“庆丰收·振兴乡村,迎小康·共享成果”为主题的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我校团委组织了8名青年志愿者为其提供了优质的志愿服务。
       为协调保障此次丰收节顺利举行、取得成功,志愿者们早早来到了活动现场,按时到达指定区域,分工明确、合理有序地完成了秩序维护、场地引导、物资摆放等工作。整个活动期间,我校志愿者们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实践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宗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积极参与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志愿力量。
       近年来,学校团委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从思想和行动上肩负起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与责任,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服务地方,助力罗定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展现了我校青年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奋发有为的青春风采。

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