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顺利开展十一周年晚会活动

发布时间:  2016年10月24日 发布单位:  团委

10月21日,由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主办,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以“无畏青春舞台•共庆风雨十一”为主题的十一周年晚会活动在学院主席台顺利开展。罗定市志愿者联合会嘉宾及往届主席许应时师兄出席了本次晚会。

志愿的列车,一直向前驶去,不曾间歇,历经十一年的路程,迎来了共庆十一周年的晚会。晚会在那动听且温暖人心的歌——《晴天》中拉开了序幕。其中,在晚会过程中,诙谐生动的小品——《敬老》,演员们的倾情演出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也充分体现了志愿精神,突出了协会的主题。其次,便是观众们最期待的互动环节,主持人与在场观众激烈的互动,台上台下成了一片激情匹溢的海洋,观众们的掌声与欢呼声此起彼伏,使整场活动迈向了高潮。除此之外,还有那唯美的舞蹈——《我是舞者》,优柔与动感的舞姿结合,将青春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最后,本次活动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合影留念下落下了帷幕。

此次活动,在为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庆生的同时,给大众一个更加了解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平台,鼓舞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服务中来。也让协会内部人员学会团结合作,增强了各部门的凝聚力,为协会日后更好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6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