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校武装部组织2021年春季征兵在校大学生初检工作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24日 发布单位:  团委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战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的战略决策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军委“一年两征”改革政策总体要求,切实做好学校2021年征兵准备工作,积极打赢征兵“主动仗”,确保高标准完成征集任务,在罗定市人民武装部的统一安排下,学校武装部于12月23日上午,由机电工程系辅导员彭嘉玮老师带队组织了29名在校大学生前往罗定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完成了我校2021年春季应征入伍体检初检工作。

此次体检,人民医院全程采取封闭式管理,在体检中心医务人员和国防教育办公室工作人员有顺序组织下,同学们井然有序地进行了身高体重、视力检查、血压心率、外科检测、过往病史等方面体检工作,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团队意识和个人素养。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携笔从戎、保家卫国”是他们永恒的梦想,希望自己能通过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役前训练等环节,顺利进入军营,实现自己“携笔从戎、保家卫国”的愿望。

罗定职业技术学院武装部
   2020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