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校团委召开9月校级学生骨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09日 发布单位:  团委

9月5日下午,校团委在第四会议室召开9月校级学生骨干工作会议。团委书记陈细中、团委老师及校级团学组织主席团成员参加了会议。

陈细中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提到,30多年间,习近平同志对青年特别是对大学生的重视关怀始终如一。党育青年成长,青年跟党前进,青年只有在党的领导下,在共青团组织的带领下,沿着党指引的方向前进,为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不懈奋斗,才能建功立业、健康成长。年轻人要“自找苦吃”,利用一切机会锻炼自己,到基层和人民中去建功立业,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把个人的理想同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结合起来,把个人的追求同人民群众的需要紧密联系起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随后,温伟伶老师就团学组织的新学期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安排,明确青年学生骨干要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发挥榜样作用。

本次会议让学生骨干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职责与使命,为接下来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2年9月7日

图/文:邓嘉欣 审核:陈细中 审批:陈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