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学校举办2023年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庆祝“五四”青年节暨“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04日 发布单位:  团委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引领广大青年师生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4月27日,学校在区域传承文化服务中心举办2023年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庆祝“五四”青年节暨“五四”表彰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马若义,党委委员、副校长莫秋婵出席大会。

大合唱优美的歌声拉开了大会的序幕,各参赛队伍激情饱满,用嘹亮的歌声表达对祖国的赞美。一首首耳熟能详、催人奋进的歌曲,热情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和伟大的新时代,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

经过激烈角逐,教育系合唱团荣获一等奖;艺术体育系、外语系合唱团荣获二等奖;学生骨干联队、机电工程系、信息工程系、经济管理系合唱团荣获三等奖。

随后,大会表彰了2022-2023年度我校共青团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激励青年学子争先创优,不断追求进步。

大会在校团委艺术团、教育系、艺术体育系带来的舞蹈与朗诵表演节目中落下帷幕。

本次大会的举办,提升了广大学生的文化艺术素养,进一步引领师生弘扬爱国主义和民族精神,以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3年4月28日
图:校新媒体中心 文:邓嘉欣 审核 陈细中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