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志愿心向党·服务新时代”宣誓大会

发布时间:  2022年12月05日 发布单位:  团委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培养学生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12月3日,学校“志愿心向党·服务新时代”宣誓大会在田径场顺利举办。学校团委书记陈细中、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和各班志愿者委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随后进行宣誓仪式,领誓人杨汝彤带领全体志愿者进行宣誓,进一步坚定志愿者助人为乐、服务社会的决心。

志愿者代表王芳琳表示,广大志愿者甘于付出、敢于拼搏、勇于挑战,在帮助他人的过程中锻炼自我、收获快乐,号召更多青年学生加入志愿服务行列,共同构建和谐校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部代表黄伟强表示,青年志愿者要始终坚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踏踏实实做事,不断追求进步,尽己所能积极服务社会公益事业,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学校团委书记陈细中作总结发言,提到,作为青年志愿者,要提高政治素养,积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崇德向善,无私奉献,自觉听从党和人民召唤,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陈书记对青年志愿者开展的一系列公益服务活动表示肯定,提出志愿者要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活动在签名仪式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鼓励广大青年加入志愿者队伍,引导青年学子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2年12月5日
图文:校青年志愿者协会 审核:邓嘉欣 审批:陈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