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校团委召开10月校级学生骨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年10月14日 发布单位:  团委

10月13日下午,校团委在办公室召开10月校级学生骨干工作会议。团委全体老师及校级团学组织主席团成员参加了会议。

团委负责人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强调,党的十九大以来5年党和国家事业的重大成就,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取得的。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生骨干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随后,就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各学生组织总结了近期工作的不足,表示会加强学生骨干的积极性,实学实干,勇于创新,不断追求进步。温伟伶老师和邓嘉欣老师对接下来的任务进行了梳理布置。

通过本次会议,学生骨干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职责,有利于推动工作顺利开展。

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2年10月14日

图:黄楚钧 文:邓嘉欣 审核:陈细中 审批:陈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