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凝聚党团新力量 携手再铸新辉煌 ——我校第十三届党团知识竞赛总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06日 发布单位:  团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推进党团建设,提高学生政治素养,62日,由校团委主办的以“凝聚党团新力量 携手再铸新辉煌”为主题的第十三届党团知识竞赛总决赛,在名棣教学楼第一讲学室顺利举行。我校团委副书记陈细中及200多名学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在比赛开始前,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拉开本次比赛帷幕。比赛共分为小试牛刀、争分夺秒、千钧一发、扭转乾坤四个环节。各代表队反应迅速,在各环节中大放异彩,展现了丰富的党团知识,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外语系队伍获得一等奖,经济管理系和机电工程系获得二等奖,电子信息系、艺术体育系和教育系获得三等奖。来自经济管理系的陈欣达同学以快速的反应力和丰富的党团知识储备,获得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知识团员奖。”

本次活动增强了我院学生自觉提高党性修养的主动性,激励和引导学生树立远大志向,牢记肩负的使命,勇做新时代造梦者和追梦人!

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