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学校举行2021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26日 发布单位:  团委

2021年6月25日,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2021年新团员入团仪式在名棣教学楼第二讲学室隆重举行,校团委陈细中、温伟伶和王晓婷三位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入团仪式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王晓婷老师宣读2021年200名新团员名单。与会老师和校团委办公室主要学生骨干为新团员颁发团员证。

朱阳婷同学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在团旗下庄严宣誓。新老团员代表和2020-2021年度“广东省优秀学生骨干”获得者谢润润同学轮流发言。

陈细中代表学校团委向新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青年学子表示热烈的祝贺,深情地回忆了自己加入共青团时的激动心情,并对新团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志存高远、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政治理论,特别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努力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希望广大团员青年热爱学习、提升素质,做到德才兼备。既要继承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自我约束,言行有格,也要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掌握报效祖国、服务地方发展的过硬本领。 三是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崇德修身,发挥模范作用。要牢记誓言、勇于担当、艰苦奋斗,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时时刻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青团员,处处用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通过本次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入团仪式,新入团团员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爱国情怀,明确了责任使命,增强了前进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团结勤奋,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展示共青团员的先进性,为早日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1年6月26日  

(图:新媒体 文:温伟伶 审核:陈细中 审批:陈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