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我校在2017年广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8年03月22日 发布单位:  团委

在广东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学联共同举办的2017年广东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社会实践服务队荣获“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称号,关培茵、邱陈佳两名同学被评为“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

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我校在罗城文化广场、附城公园、附城敬老院、南区小学开展活动,派出了十一支服务队,分别是医疗服务队、文化宣传队、农科服务队、支教服务队、慰问服务队、科技宣传队、文艺服务队、禁毒宣传服务队、卫生宣传队、义务维修队、学生资助宣传队,共有两百五十多名志愿者。此次活动将“科技、文化、卫生”送下乡,促进了农村区域发展,我校将再接再厉,深入开展社会实践活动,不断引导和帮助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8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