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学校举行2023年罗定市大学生兼职团干部工作对接会议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20日 发布单位:  团委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夯实基层团组织建设和青年人才队伍建设,动员学校青年学子积极投身乡村振兴,4月13日,学校联合罗定团市委在第六会议室召开罗定市大学生兼职团干部工作对接会议。团市委、学校团委、罗定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及各镇(街)团(工)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在会议上,团市委相关负责人对大学生兼职团干部有关事项进行了说明,明确兼职团干部的工作职责,为34名大学生兼职团干部颁发聘书。

大学生兼职团干部代表发言表示,会在之后的工作中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增长青年才干,服务人民,服务基层,在自己的岗位上奉献青春力量,彰显青年担当。

团市委相关负责人提出,大学生兼职团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要争当有志青年,明确工作计划,脚踏实地干实事,充分运用在校所学知识,投身到家乡的经济发展中去,助力当地的“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

最后,大学生兼职团干部与各乡镇代表进行交流,为接下来的工作做准备。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增强了学校青年学子对家乡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引导学校大学生返乡参与基层社会治理,投身家乡发展建设,承担起新时代新青年的责任和担当,用青春和热血回报家乡、奉献社会。

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3年4月17日
图文:校青年志愿者协会 审核:陈细中 审批:陈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