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学校举办第十八届大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28日 发布单位:  团委

11月24日,学校在第一教学楼第二讲学室举办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社团逐梦新征程”为主题的第十八届大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校团委书记陈细中老师,团干温伟伶老师、邓嘉欣老师,校社团管理部成员及各学生社团代表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校社团管理部主任部李若轩同学主持。

陈细中书记作开幕式讲话,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实学实干,追求进步。社团管理部要严格执行社团管理办法,明确自身职责任务,规范开展各项活动,建设精品学生社团,以刀刃向内的精神改进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使工作有章可循、有规可依。陈书记指出,作为学生骨干要勇于创新,以身作则,保持年轻人应有的朝气锐气和拼劲闯劲,搭建学生展示自我的舞台,调动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丰富校园文化,推动社团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随后,参会人员观看了学生社团精彩的视频,一睹社团风采,进一步了解各社团的特色活动。

校学生社团管理部主任部练家辉同学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提出,社团骨干要提高政治觉悟,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文化艺术节活动的开展中。要加强内部建设管理,充分发挥社团成员的自主性和能动性,集思广益,丰富活动类型,创新活动形式,营造良好氛围。

最后,温伟伶老师作了总结发言。指出,社团负责人要严格要求自我,履职尽责,扎实工作,开拓进取,推出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活动,提升社团的影响力、品牌度。同时,在工作的锻炼中把自己培养成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本次活动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示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2年11月28日
图:校新媒体中心 文:校学生社团管理部 审核:邓嘉欣 审批:陈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