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学校举行2022年团学组织学生骨干换届仪式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7日 发布单位:  团委

6月26日,罗定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团学组织主要学生骨干换届交接仪式在学校第四会议室顺利召开。校团委书记陈细中、团委老师温伟伶和学生科老师郭美漫以及团学组织主要学生骨干参加本次会议。

​​​​​​​

团委温伟伶老师带领学习习近平同志在2019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要点《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指出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

与会学生骨干分别代表本组织过去一年的工作作总结,分享了自己的个人成长感悟,并对新一届学生骨干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等方面作了发言。

老师们为第二十届团学组织主要骨干颁发聘书。

    校团委陈细中老师作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团学组织和学生骨干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在新的岗位上不忘初心,奋勇前进,建功新时代;也对新一届团学组织提出了期待与展望,一是希望各团学组织做好部门发展规划,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树立优秀的组织形象,切实扩大影响力;二是希望各团学组织制定新的工作计划,集思广益,精心塑造特色品牌活动;三是希望各学生骨干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做好表率作用;四是希望各学生骨干学会总结与反思,要及时复盘、吸取经验教训,全面提升能力水

此次换届仪式圆满完成,新一届的主要学生骨干也纷纷表示将不负大家的期望,牢记教诲与使命,把精神落实在行动中,不断提高自己,助推团学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2年6月26日

图:校新媒体中心 文:郭美盈 审核:温伟伶 审批:陈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