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我院礼仪队应邀参加第八届云浮石文化节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28日 发布单位:  团委

11月23日,一年一度的云浮盛事第十四届云浮石材科技展览会暨第八届云浮石文化节·2017云浮经贸活动开幕式在云城区河口街道云浮国际石材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我院礼仪志愿者33名同学应邀参加本次展览会志愿服务活动。

为了给石展会带来更优质的服务,我院团委、社团联合会对志愿者进行了一个多月的精心培训。培训主要内容有:迎宾礼仪、脱稿解说、临场发挥及随机应变的能力。

本次的志愿服务时间持续了一天。在这一天的时间里,我们见证了礼仪志愿者服务队的团队协作精神,在琳琅满目的石材展品中,这一群最可爱的志愿者们已然是石材展览会的另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随车解说宝宝们在车上,带着亲切的微笑为各位领导以及来宾进行云浮历史市情的解说,在迎宾台前,她们着穿紫色的礼仪服,迈着沉稳的脚步,为会场带来最贴心的志愿服务。

志愿者们充分展现出我院礼仪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积极工作的态度,得到了广大嘉宾和主办方的肯定和好评。

近年来,每逢市里重大活动,我院都派出大学生志愿者,既增强了学生综合素质培养,也提升了当代大学生志愿服务精神,为今后更好的服务于社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学生工作处

2017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