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学校外语系团委、艺术体育系团委联合开展“走进基层社区,慰问孤寡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3年03月25日 发布单位:  团委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走深走实,3月24日,学校外语系团委、艺术体育系团委联合组织共24名志愿者前往平西村开展“走进基层社区,慰问孤寡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以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关爱乡村孤寡老人为主要目的,开展的项目有:陪老人聊天,为老人按摩、收拾房屋、打扫卫生等,实事求是为老人送去快乐与温暖,以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服务无终点,奉献无终点。学校将持续推进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开展,积极引导学生深入基层一线,弘扬雷锋精神,在帮助他人、奉献社会中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涵育道德情操,用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图文: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外语系委员会、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体育系委员会、审核:邓嘉欣 审批:陈细中
2023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