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学校顺利召开2021年度基层团总支书记述职报告

发布时间:  2022年01月07日 发布单位:  团委

为进一步推动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6日,校团委在第一教学楼第四会议室举行了2021年度基层团总支书记述职报告会。校团委书记陈细中、各系团总支书记、校团委老师出席了会议。

会上,各系团总支书记围绕思想政治引领、党史学习教育、基层团组织建设、青年志愿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重点汇报,全面深入的分析了当前工作还存在的问题困难,立足实际计划了下一年度的工作要点。

陈细中书记对本次述职会进行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2021年各级团学组织的工作成绩。他强调,2022年是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中国共青团建团百年的一年,希望全校各级团组织要以此为契机,聚焦共青团工作的主责主业,多渠道增强育人实效;希望各系团总支书记下沉到基层,详细了解基层工作制度和运行机制,进一步规范优化团学工作;希望各系团总支立足本系特色,认真规划2022年团学工作,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凝心聚力,努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117日    

(图:温伟伶 文:温伟伶 审核:陈细中 审批:陈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