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校团委召开9月团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年09月09日 发布单位:  团委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明确新学期任务和目标,9月2日下午,校团委在团委办公室组织召开9月团学工作会议,团委书记陈细中、各系团总支书记及团委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邓嘉欣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一篇文章,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明确,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陈细中书记带领与会人员专题学习了《关于改革创新高校共青团工作 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时效的若干措施》,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文件要求,下半年要以喜迎二十大为首要工作重点,围绕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全力以赴为党立德树人,把握好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这一根本任务,充分发挥高校共青团在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的生力军作用,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增强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社会化能力,形成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的新格局、新机制、新成效。

温伟伶老师对团的基层建设有关工作进行了通报和下一步安排。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新学期工作的重点和方向,为之后团学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2年9月7日

图/文:邓嘉欣 审核:陈细中 审批:陈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