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学校第十八届“迎新杯”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2年11月15日 发布单位:  团委

11月7日,学校第十八届以青春无阻“篮”为主题的“迎新杯”篮球联赛正式开幕。比赛历时7天,参赛选手在比赛过程中奋勇拼搏,展现了良好的大学生精神风貌。11月13日,“迎新杯”篮球联赛闭幕。颁奖、闭幕仪式在毅锋体育馆举行。学校团委书记陈细中老师,艺术体育系团总支书记郑保玉老师,艺术体育系李忠山老师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

全校共有16支队伍参赛,设有男子专业组和男女子非专业组。经过七天激烈的角逐,获奖队伍名单如下:

本次“迎新杯”篮球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团结奋进的运动精神,同时凭借着篮球的独特魅力展示了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气息。本次篮球联赛,进一步激励了学生创先争优的意识,相信学生会不断追求进步,以更加积极饱满的人生态度去迎接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去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2年11月15日
图文:校学生会 审核:邓嘉欣 审批:陈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