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顺利开展2016年朝阳留守儿童支教活动

发布时间:  2016年10月31日 发布单位:  团委

10月29日,由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主办,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以“朝气蓬勃意在心•阳光行动志在行”为主题的2016年朝阳留守儿童支教活动在罗定职业技术学院附近村委会顺利开展。

志愿者们在阳光的照耀下向朝阳留守儿童家里前行的背影,成了一道别样的风景。在支教过程中,志愿者们都为孩子们准备了各种有趣的知识讲解,让孩子们学到各种各样的知识。其中,有的志愿者教孩子们画画,每一笔每一画,志愿者们都耐心地教着孩子们,有画水果的,有画动物的,还有画人的,等等。还让孩子们按照自己喜欢的颜色给画上颜色。最后,本次活动在孩子们那一份份色彩斑斓的画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为留守儿童们增添了知识,开拓了他们的视野,同时给他们送去了如亲人般的关怀,温暖着他们那一颗颗孤独的心,让他们能够更快乐地学习、成长。

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6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