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我校学生参加广东省各类文化艺术竞赛活动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30日 发布单位:  团委

从团省委下发的《关于公布第十四届广东大学生校园文体艺术节获奖名单的通知》和由广东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2019年“新时代 新作为——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评选结果中获悉,我校共有14名学生荣获省级奖3项。
       广东大学生校园文体艺术节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体育局、省学联联合举办,以“献礼七十载 筑梦新时代”为主题,设“思想政治引领类”“文化艺术类”“体育健身类”等三大类活动共9个项目。其中我校作品《莫让生命在火中涅槃》在安全生产海报设计大赛中荣获优秀奖,作品《春望》书画艺术作品大赛中荣获业余组有优秀奖。
      2019年7月-12月省教育厅在全省普通高校大学生中开展“新时代 新作为——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包括爱国主义教育类、社会实践调查类、经典诵读类、新媒体创意类、红歌演唱类和主题摄影类6类,旨在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广大师生守初心、担使命,增强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我校“诵中华经典、凝报国之志”经典诵读类活动作品《华夏祖国》荣获三等奖。
       近年来,校团委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要求,不断夯实共青团联系青年、服务青年的职能,指导学生参加省市各类科技、文化、艺术竞赛活动,不断提高我校大学生的文化素养,积极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努力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共青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