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要闻


学生工作处赴肇庆学院进行国旗护卫队建设管理工作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13日 发布单位:  团委

 

为促进我校国旗护卫队建设管理工作顺利开展,1111日,学生工作处何玉兰处长一行4人前往肇庆学院开展交流学习,受到肇庆学院肇庆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陈向荣同志、校团委书记陈前同志等领导的热烈欢迎。

学习交流会上、校团委书记陈前同志首先介绍了肇庆学院参会代表和校团委的机构设置,其次由校团委副书记马舒洁同志介绍该校国旗护卫队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并分享了国旗护卫队组建及管理的宝贵经验。之后,双方进行了互动交流,就国旗护卫队前期建设、后期保障、队伍管理作了详细交流。

肇庆学院国旗护卫队队员甘培亮及彭斌荣等同学演练了国旗护卫升旗仪式并详细的介绍了自己训练心得。

通过学习交流,有助于对我校国旗护卫队建设及管理提供有效果的工作指引。

学生工作处

2019年11月12日